咨询
Q

投入法和产出法有什么区别

2022-10-27 20:0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10-27 20:07

你好,同学 投入法,是根据投入成本÷总投资成本 产出法,是根据已经产生的收入÷总收入

头像
快账用户1863 追问 2022-10-27 20:08

投入法是成本法还是产出法是成本法呢?完工进度比怎么算的呀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0-27 20:24

前面我给你的这个公司,就是那个完工进度的确定。完工进度的确定就有这两种。

头像
快账用户1863 追问 2022-10-27 20:28

哪一种是成本法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0-27 20:58

前面给反了,不好意思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投入法,是根据投入成本÷总投资成本 产出法,是根据已经产生的收入÷总收入
2022-10-27
你好 成本法更简单的,成本法侧重于农产品耗用金额的控制
2022-01-25
后续的计量包括增资或者减资或者转换,还有针对于投资收益的处理都是不一样的,内容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叙述出来
2025-04-08
您您好,是这样的,20-50的比例是权益法,50%以上用成本法的
2023-04-02
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不管产品是否已经完工,他的投料比率都是100%,也就是意味着完工产品与在产品是1:1的,就直接100%折算。 如果是陆续投料,如果在产品的完工比率是50%,那么1件在产品只能折算为0.5件完工产品。
2025-05-1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