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计入在建工程; 比如; 借在建工程-设计费 - 勘察费等 ; 贷 应付账款 -暂估

老师你好,我们厂砌厂房勘察费和设计费计入在建工程,但是在建工程转到固定资产里面?请问老师分录这样写对不对呀?借:在建工程-设计费10000 借:应交税费/进项 1300贷:应付账款-某某 11300 借:在建工程-勘察费20000 借:应交税费/进项 2600贷 :应付账款-某某22600元请问老师这个分录对么?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还有什么时候才能转到固定资产里面?借:固定资产-厂房10000 贷:在建工程-设计费10000 借:固定资产-厂房20000 贷:在建工程-勘察费 20000 老师分录做的对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厂扩建,砌厂房,对方开两张发票分别为:挖机工程款和推土机工程款计入什么科目?还有一张发票是运输费计入什么科目?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厂房前期的设计费,勘察费,工程费怎么入科目,还有这些已经付款了,但是未有发票
老师,我们自建的厂房,之前材料、设备、工程款都做在在建工程科目的,现在工程竣工了但产权证还没有拿到,一些空调设备、空调安装费,这些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 请问一下 我们租的厂房签了3年的合同 但是我们付款只付了半年的钱 入账科目我应该选预付账款还是长期待摊费用还是制造费用 。 2.还有买的生产用的设备我没有收到发票 但是我已经付款了 应该选择预付账款还是固定资产 3.还有在筹期间添加的设备跟办公用的家具那些 我应该选择固定资产还是管理费用
付款就直接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是吗
你好; 是的; 这样就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