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这个只能缴税了哦

本公司为以承接工程为主的铝合金门窗制作及安装公司。大多项目开票从高税率13%开具,但本月有个项目是分开核算的,开了一部分9%的工程服务发票(本来分开核算,这部分算清包工,但甲方要求要9%的发票,所以选择了一般计税开票),另外公司工人工资都是走代发工资,暂未收到劳务发票的进项,那本月进项抵扣该怎么操作?我们收到的都是材料的进项,(本月也开具了些合并开票的13%税率发票,可以一起抵扣吗?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比如安装服务怎么可以用材料进项抵扣之类的
老师,想问下工程公司如何合理避税,我们开的公司,人工都是自己人,材料也没法开专票,所以就找不到进项抵扣,这要怎么办
老师,我们是保洁公司,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所以交的税也不多,一年才两三万,今年强制转为一般纳税人了,一个月就得交两三万的税,我们这个行业成本主要来自于人工,没有什么进项没法抵扣,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合理合法的办法能少交税?
老师,我们老板是做建筑的,全部是挂靠别人的公司拿的项目,根据建筑法,主体结构工程不得转包,比如钢筋、混凝土是必须要由总承包与实际供应商签订合同,非主要材料可以由我们通过自己的商贸公司采购,人工合同也可以和我们公司签订!请问在这样的模式下,如何将项目的利润转移到我们老板自己的公司,如果转移到我们公司,我们只有销项税没有进项税,这个问题又如何解决?
请问一下,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没有设备,可是进原材料了,有料了,也就是一直进货进行销售,没有自己生产,现在进原材料了,也没有人工费也没有制造费用,那些原材料就存着吗?还是结转?也就是企业刚开始,没有设备,以后会自己生产,现在的原材料给另一个公司用了,这需要把原材料开到另一个公司吗?这是两个公司转换,以前的公司不想用了,以后用现在刚开的公司,那些进来的原材料怎么办?开到以前的公司吗?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