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这种账太乱了,而且在目前金锐四期下肯定是会被查的,还是把上期少交的税补上吧,真头疼的。老师也是做实操的,这种账尽量不接手,头疼。

老师,我新接手了一个公司的账,这账做的我脑袋疼,这个公司是农副产品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要收购花生果,筛选出精品花生果,筛选剩下的扒壳出花生米。我看了一下账,原先的会计为了增加成本开了很多进项发票(自开收购发票),我粗略算了一下货卖没了,还有留抵税额,亏了100多吨,没有货了还在卖货开票有留底税额,这个账怎么处理?老师给个建议?谢谢老师闹心啊!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前几天s局进行了稽查,随机自选,查到我们公司要求我们自查,昨天下到公司进行了账务查验,问题发现是让我们把增值税柴油发票进项税额转出 我们公司固定资产没有柴油车的,进了柴油发票并进行了抵扣。这种情况下是得开租车发票对吧?如果这个租车,租金可以写无偿使用吗?然后我们给他加油订成本和费用了,租金最低限额的有多少? 现在我们的解决办法?怎么能降低纳税所交税额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刚开始成立并筹办呢,然后有三个股东,公司是生产布料的,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尾货挂在我们公司销售呢,然后开出去了销售发票,款项进了公司户,等于已经有了收入,我问他们要成本单价呢,他们没有,然后我们公司新购进的原材要开进来的发票,他们说以这个为成本做核算,我们公司还没正常生产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这个账务该怎么处理呢
首选我这个是一般人的商贸公司,他们家是目前现在就涉及的比较多,平常13个点的专票也会开。现在目前增加了生蚝的销售和肉类的销售,但是生蚝的供货商是一个养殖户,他没有办法给我这个一般人提供发票,但是他开出去要开9%的发票,首选这个怎么抵税,其实,现在是开出去的肉类的发票有免税的还有9%的,开进来的肉类的也是一样,有免税的有9%,我之前对政策不是很了解,给这个一般人做了增值税的进行税额抵扣备案,导致他现在开进来的农产品9%的专票也没有办法进行抵扣了,这个我要去税务取消,但是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像生蚝没有办法给开发票的我怎么进项抵扣,还有就是开进来的免税的和3%的怎么抵扣,这种的还需要在备案吗,还是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直接认证就行,还有就是账务处理的分录,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