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有发票;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核算; 做一个福利费领取明细表 ;员工签字确定

老师,没有发票也没有收据的给客户的红包怎么做账呢?
中秋节发放给员工的中秋红包,没有发票这个怎么做账
我们公司给客户发红包怎么做账呢?也没有发票
公司给员工生孩子送红包要报个税吗,还是怎么做账
老师,公司给员工生小孩包的红包怎么做账呢(没有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