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统一加工费就行

老师,我们属于混凝土搅拌站,现在涉及这样的业务,就是有其他单位委托我们加工混凝土,但是材料由委托方提供一部分,其他主要材料由我们受托方自己出包括人工辅料,您说,我们作为受托方要怎么处理账务,以及当我们生产出委托方要的产品,作为受托方开具发票的时候,是开混凝土呢?还是说加工费?
请问我们公司是受托加工产品,包装物等辅助材料由我们公司提供,在给对方开票时,辅助材料、包装物等费用是不是都算入到加工费一起,项目统一开加工费就可以了?
一个项目 1、 甲方给A建筑公司签,A建筑公司给我方建筑公司签分包合同(我们公司目前也正在弄劳务资质),我们给A建筑公司开3%的票,A给甲方也是开3%的票 2、 我方还有一个商贸公司直接跟甲方签材料合同,我方商贸公司向B公司买材料,因为B公司还有自己的加工坊,我们就让B公司直接加工成成品了,但是甲方要求我们给甲方开的票只能是材料,不能开成成品,但是B公司给我们加工是要签加工费合同跟开13%加工费发票给我方 问题:B公司还是给我方的商贸公司开材料。能不能让B公司把13%的加工费发开给我方建筑公司呢?我方建筑公司跟B公司单独签订加工费合同。
老师,我们公司不能没有生产加工范围,只有技术开发和服务、销售范围。1、现在公司的产品(暂时属于公司)是受托加工出来的,也就是说是对方给我们含银原材料,我们公司提供辅材和制造费用这些,通过公司的生产线和技术把他们原材料中的银子提取出来给他们。他们支付技术服务费给我们,但这个成本怎么计算啊?中间发生的费用是计入制造费用吗? 2、因为给他们加工出来的银子暂时放在我们公司,我们也会有销售出去的可能,销售这块的成本按什么计算啊?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在外地有个办事处一样的地方?对方给我们开房租水电发票,可以正常入费用吗? 另外还有,我们提供原材料,让外面工厂帮我们加工成半成品。这个是属于委托加工物资吧?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那我们购入包装物直接按照常规的入到低值易耗品就行了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