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也得是13个点的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由购买方支付运费购买货物,我们的销售发票如何开具?运费和货物要分开开具吗还是一起开在货物上?那我们从运输开进来的9%的运费发票,开出去的是13%的票不是要亏4%吗?
自来水厂厂家开3个点的进项发票给我客户,,他开出去13个点的销项发票给客户,从中收取多少个点的金额,才能不亏本,每个月几千元左右。
老师,我们购进一个软件专票,13个点,发票名称:软件*… 然后开给客户,按照进销项匹配一模一样开出,那现在申报增值税,是不是按照13%的货物一起申报?
销售货物10万元,我们收他10个点,开13%的发票,我们购进货物,供应商也是给我们开13%,收10个点。我们税负是3点,请问我们收收客户10个点会不会亏。因为还有附加税,所以我们收几个点才能达到平衡点?
我们销售货物出去开销项发票,发票税率13%,那我买材料配件等进项发票应该多少个点才不会亏?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金融服务属于生产生活服务吗
老师我们客户A收款,都是用微信收款,下边还有二级三级代理,然后微信收的款再分给二级和三级代理一部分,收入是算客户A的吗?用微信收款的一部分分给二级三级代理一部分的话他们不给客户A开发票,能算成本吗
最新规定物业给服务商业街开漏水维修 灯具维修发票怎么开?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