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2026-06-22 09:4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2 09:48

你好,最好一般纳税人开票,因为小规模没有购进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一般纳税人开票,因为小规模没有购进
2026-06-22
你好,你可以小规模把一部分业务给到一般纳税人去做。
2024-11-20
你好,一般纳税人给他开的发票,然后小规模收款是吗? 一般纳税人借其他应收款小规模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然后小规模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一般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然后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小规模 小规模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2024-12-04
同学,你好 那需要一般纳税人把挖机租给小规模才可以
2025-04-15
您好,不需要调整,一般人购入后再销售给小规模,这个是可以的,价格公允就行
2024-02-25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