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一个股东收了货款,钱不能入公司账户?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自己买了一家酒类销售公司,之前这家公司是1人股东,现在变成了另外的两位股东,相当于是所有的东西都变更了,那么现在这家公司由我们接收后,这家公司之前的财务只给我当年的财务报表还有科目余额表,其他的什么都没交接,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帐报税呢,她给我的报表都还有很多数据,往来账以及现金存款银行存款,这些数据我要延续之前的做吗?可是我们现在账户上是没有金额的,并且其中一个银行账户都已经销户了。
老师您好,我在做工商公示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是2021 .6月成立的,当时我们是由一个法人和一个自然人投资的,法人占99%的股份自然人占1%的股份我们的注册资本是1000万,在2021.12月之前法人就打款1800万到公司了,自然人没有打款,但是我做的实收资本还是1000万,在2022年3月,我们的自然人股东把股权1%转让给了法人,现在我在做股东出资信息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做了,麻烦老师给出解决方案
老师你好麻烦问下,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组成的,各占股份41,39.20 但是现在占20那个股东收客户货款太多了,还不上公司了,他说拿出10个股份,那俩老总没钱接,法人说算公司的,我应该怎么做账,把客户欠款还上 我们的是内部帐,不涉及纳税
老师经常会说到一个,股权架构的问题纳税筹划。老板先设立了一个公司,然后这个公司在投资到另外一个公司,比如说甲企业有40%的股份,那么每年从这个公司获得的股息是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这样也免去了一个个人所得税,现在问题是老板现在要把自己这个全资子公司里,比如说就是炒股的钱最终不是都要到自己的个人账户吗,这个时候把这部分比如说鼓励或者是股息打到自己的账户上,这个地方还是会涉及到20%的个人所得税吧?那这边的所谓税收筹划的意思是,少掉一个环节的征税是吗?我还是没有太理得清楚,希望老师帮我讲解一下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们这是一个新成立的企业,然后公司有两个股东,每个股东分别给公司转了1万块钱,相当于公司账户上有2万,嗯,那我这2万能不能走这个?借款对公司的一个借款,回头还要还公司的利息,不是回头还要还这个法人的利息,就是您看他这个分录是怎么做呢?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老师是这么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组成的,就是按股份组成的公司。实收资本是一百万,有一个股东占是41%,另一个39%,还有20%,然后占20的那个股东儿,把货卖出去之后,然后客户就把钱就都给他了,现在他还不上了。能有个十多万块钱儿还不上了,还不上了,然后他说他要拿出股份抵债,他一共是20%的股份,就是实收资本是20%的,去抵扣欠的10多万! 我不知道,我这么说,您听没听明白,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做账,但是他们有未分配利润,就是因为第二年疫情,去年,前年的时候儿挣了70多万,然后到现在的时候儿是一直没分,这个未分配利润,这三个股东现在还有61万的利润
他正常的应该是把这个10万的这个股份,让那个两个股东接,但是那俩股东现在也没接,然后我们法人说的,就算公司的,我就不知道咋整了。
同学,你好 股份不能算公司,必须在个人名下
怎么做账呢
同学,你好 这没法做账,处理的方式不对,做不了账 这个股份需要其他股东接下来
老师那你说这样行不行,就是,他们现在是有未分配利,有未分配利润里边儿,还有几十万,然后用那个,其中就是有个两个老总想要买股份,比方那俩那个,那10%的股份卖给那俩老总,我从那个未分配利润里边儿,那个款提出来去买这个股份可不可以。 老师你看看,如果就是说三个股东他同意的情况下,就是这么做,可不可以。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利润分给股东,需要股东缴纳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