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一个意思的哈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园林绿化提供的劳务,是属于建筑服务吗?一般纳税人可以开百分之3简易征收税率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简易征收百分之3的税率,与开普通发票百分之三的税率,是一个意思吗
建筑公司,开票是简易征收百分之三的税率,怎么知道就是试用简易征收了呢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为简易征收百分之三的税率,这个是不能抵扣进项税的吧,开票多少税费就交多少增值税与附加税对吧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建筑征收百分之三的税率,这个需要认证进项发票不
一般有哪几种情况,工程这一块可以开普票
甲供材和清包工程才能开3%的发票
甲方是事业单位,不需要专票,要求开普票,那怎么办
你就领普票开给对方就是了呀
对方不属于甲供材,清包工,不是不能开吗?有更好的处理办法吗
没有其他办法了哈。发票必须按规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