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个人销售业务的; 不会汇算的; 也不会补税的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有在公司任职,所以每个月都有报个人所得税,但是我个人也会从事货物买卖,所以把买进来的东西卖出去的时候会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购买方,那代开发票的时候上面有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是怎么计算的呀?另外年终的时候我在公司任职的收入与我个人从事货物买卖的收入会不会合计起来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呀?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感谢!
你好,我每月给对方公司开票99800元,自然人代开,砂石料发票,开完后每次会直接扣个人所得税九百多,连续开了四个月了,我想问一下,汇算清缴时还要额外上税吗?上多少税?这个税是怎么算的?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你好,请问下这个个人代开劳务发票,是500元以下免增值税是吗,然后个人代开买卖材料的发票一分钱都交税吗,是这样吗,另外,如果劳务发票开了5张499元的,不是同一天开的,但是是同一个人的身份证代开的,这个就是接受发票的是不是同样不用代扣代缴劳务报酬所得的个税呀,还是说劳务报酬一分钱都要代扣代缴呀,我在想,如果接受发票一方帮忙代扣代缴按一次499元,其实我根本就不用交税,因为劳务报酬是4000以下扣除800,有剩余的才代扣代缴,还是说接受发票一方一次性申报499*5的金额,两者的金额不一样,导致的结果不一样,一般是怎样申报的,是不是可以按次申报,申报5次,然后专空子不预缴所得税
老师上午好,个人代开发票给我司,发票备注代扣代缴,但是我方没注意到一直未申报到个税,2023年的7-10月的,现在除了补申报补税然后让对方做个人所得汇算清缴多退少补还回来还有其他什么办法吗?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