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500以内的开材料的也不需要交税。如果你5张开了499,那得第一张499的不需要交税,那从第二章开始需要正常交税,因为它是按照累计的。

我们公司有这样的情况,开始让包工头去开票来,他们工人怕麻烦,不想去,总包就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没有代扣个税,我们公司给所有工人申报了个税(工资表都是5000以内的金额)没想到工资发了两个月后,包工头又交了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发票来,说他们又抽空去开了票,我们工资都发了,个税也申报了,这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票我直接没有收,收了吧这种劳务申报要代扣代缴个税,我们前面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了,没有缴个税。只有个别两个交了200多元,剩下的没有交,不收吧工人们直接说税务局不能作废,这个事一直拖到这个月我都不知道去处理
我收到了一笔4600的劳务报酬,购买方要求我开发票,但是购买方代扣代缴的时候需要交税,现在不想要交税,劳务报酬800是不用交的,可以把4600拆成几次开吗?是不是一个月只能开800,4600分成6个月来开,这样是不是就不用交税了呀
老师您好,个人为我公司提供劳务,到税务局代开了劳务费发票,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代扣代缴 劳务报酬(一般、法律援助补贴、其他非连续劳务),应缴税费1448元,这个是不是到 24年3月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如果 年收不超过6万元,可以申请退税
公司收到一张自然人到税务局代开的劳务费发票,备注要在次月15号之前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不然不可以作为入账凭证,我公司次月要在个人端做劳务报酬纳税申报是吗?还有自然人缴纳的增值税和城建税完税凭证,两项单子应该怎么做账
你好,请问下这个个人代开劳务发票,是500元以下免增值税是吗,然后个人代开买卖材料的发票一分钱都交税吗,是这样吗,另外,如果劳务发票开了5张499元的,不是同一天开的,但是是同一个人的身份证代开的,这个就是接受发票的是不是同样不用代扣代缴劳务报酬所得的个税呀,还是说劳务报酬一分钱都要代扣代缴呀,我在想,如果接受发票一方帮忙代扣代缴按一次499元,其实我根本就不用交税,因为劳务报酬是4000以下扣除800,有剩余的才代扣代缴,还是说接受发票一方一次性申报499*5的金额,两者的金额不一样,导致的结果不一样,一般是怎样申报的,是不是可以按次申报,申报5次,然后专空子不预缴所得税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