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年以上的租金 是走长期待摊费用核算的

老师你好,请问支付门店租金120000和仓库租金50000为什么是记长期待摊费用。
你好,老师 请问 预付22-23年租金,超过一年了,我这边还是做长期待摊费用可以吗,分摊的时候直接计入管理费用,支付时: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贷:银行存款 分摊时: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这样
你好,老师,公司22年8月份开始有收入,之费筹建期的费用入长期待摊,请问11月收到5-6月的收到厂房租金发票76万元,那我是直接入当月费用,还是入什么?
请教老师一个汽车租赁的问题,业务描述:A公司2023年3月与和B公司签订车辆融资租赁合同,合同总租金为518820元,分24期支付,第1-4期租金为15520元,第5-12期租金为16720元,第13-24期租金为17520元,总计406080,B公司给A公司提供了车价+购置税金额合计409057 1、A公司租赁开始日: 借: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409057 未确认融资费用 109763 贷: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518820 2、支付第一笔预付款时: 3、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12740 4、贷:银行存款112740 5、支付第一期租金: 借:长期应付款--应付融资租赁款 15520 贷:银行存款 15520 3、收到第一期和运融资租赁费专用发票时(发票金额15520)怎么做账? ①先分摊未确认融资费用: 借:财务费用 贷:未确认融资费用 同时,根据收到租金专用发票确认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请问老师最后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科目最后如何做平抵消呢
老师,麻烦问下你像房租因为金额大需要按照每个月来摊销费用,应该也是为了所得税的平衡吧,那为什么有些费用比如付物业费有时候会先付3个月或者6个月的,为什么直接记入费用了,不待摊的,就是这个待摊的标准是什么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那1年以内的呢
一年内走预付账款或者其他应付款核算
好的,感谢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客气,希望能帮到你
老师请问做报表的时候,本年利润科目怎么填列。
老师我们结账的时候损益类科目都结转到本年利润了,然后做报表的时候科目汇总表是炒账本的科目,本年利润填到科目汇总表。然后不明白本年利润在试算平衡表和资产负债表怎么填列,为什么是填入未分配利润。本年利润借方有余额是代表亏损吗?如果本年利润贷方余额是代表盈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