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包工头开个体户,这个申报的税点是按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来申报的,主要看利润金额的大小。

老师,现在劳务建筑,个税申报严格,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报那么多呢?关联今年残保金超过30人,交税。如果包工头开个体户,可以?这个按多少税点申报?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桩基础的,自己没有旋挖钻机,现在租赁别人(也就是挂靠人)的旋挖机,我们做成本,现在请问一下,就是他去开租赁发票回来,个税应该交多少,增值税是多少?怎么样方式,这种租赁可以少交一点个税呢?这个租赁旋挖机的比例和人工应该怎么去计划呢如果他自己去注册一个个体工商户可以不个税按什么来交
老师,我跟老板说要么去成立一个劳务公司,要么开个体户,他说开劳务公司要代办的办费用要7—8万,(说是要有资质才能办)他说太贵了没必要开,我说那去成立一个个体户,后来他去咨询了说成立个体户也不能开劳务费发票,现在不知道怎么搞,我说,那就把工资表做给我入账,报个税,但超过30人,会要交残保金,所以现在一直拖着,请问如何解决这个事
我们是活动策划公司,经常出活动的时候会请到那些兼职,会给他们支付工钱,然后老板就问他们提供身份信息,申报当月的个税,作为劳务报酬申报,请问这个操作是可以的吗? 现在又有一个金额6000多块的 ,也是提供身份信息过来叫申报,可是申报劳务报酬800块以内不用交税 这个金额6000多的要怎么操作比较合理 有什么办法吗
老师,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建筑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签合同 建筑公司农民工工资专户汇工资款咨询问题: 1、 个税,工资金额大,是否可以分多个月集体,申报个税。如:张三发1万,分11.12月申报,每个月5000元,不用交个税。 2、 社保,村里交社保了,公司是否可以不交,要保存什么资料备查。(村里社保单复印件,和放弃在公司交社保协议,协议模板有吗) 3、 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申报个税人数超过30人,存在交残保金问题。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有0.8%税率?
同学你好,各个省市规定略有不同,有这个核定税率。具体以当地税务局规定为准。
广东是多少税率?
同学你好,广东的是0.4%。
老师,广东个体户预缴个税超过5000工资部分,按照百分之0.4缴纳?是这样意思?
同学你好,不是这个意思,我们说的是两个问题,我说的,异地工程预缴个税是按0.4%,不是个体户的。
现在广东没有开票金额千分之四交个税了,现在要实名申报了
同学你好,这样的话,也就只能按税务局要求实名申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