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劳务分包才是简易

请问老师:承包工程的范围如下: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建筑屋面工程及化粪池等工程施工图和变更单等图纸文件内的各项工程,并与该工程内甲方分包的工作进行配合、衔接等全部包含在内。(2)、建筑物外四周马路人行通道的安全通道搭设由乙方负责,大清包,是否可以选择简易计税方法?如果可以,现在的征收率是3%?或1%?还是免了呢?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你好,有熟练建筑行业的老师嘛,我们是甲方,业主方,是让别的建筑公司给我们搭建的临时围挡和铺的临时水泥地,合同中注明了包含人工费材料费,发票上开的建筑服务*安装临时围挡和临时水泥地,请问如何做账,现在筹建期
老师您好!请问建筑劳务公司所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需不需要交印花税?有一个包工头自己要成立个体工商户来为我们建筑劳务公司提供他分包这个工程的经营所得增值税发票可不可行?我们接收他提供的劳务费发票(是真实业务)可以吗?谢谢
老师,我公司主要是外购安防监控设备以及楼宇对讲设备,然后并负责安装的!经营范围其中有安防设备销售、安装、调试及维护。现在我公司签订了一个电子监控与楼宇对讲的工程施工合同,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包,包工包料。我家公司开具此项目发票时,是按建筑安装类别9%税率开具,还是按商贸类混合销售行为开具税率13%货物销售并安装的发票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