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要做分录吗

新华实业公司发生以下经济业务:从银行存款中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将现金1000元存入银行。购入甲材料共计8000元,材料款尚未支付。销售B产品20000元,货款已收妥并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8000元,偿还前欠甲材料款。企业向银行借款60000元存入银行,借款期限为6个月。用银行存款6000元归还前欠货款。收回前欠的货款62000元,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20000元归还银行短期借款。用银行存款80000元购进设备。收到投资者投资款100000元,存入银行。销售A产品92000元,货款尚未收到。收回上项欠款92000元,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40000元归还银行短期借款。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完成对应会计分录
新华实业公司发生以下经济业务:从银行存款中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将现金1000元存入银行。购入甲材料共计8000元,材料款尚未支付。销售B产品20000元,货款已收妥并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8000元,偿还前欠甲材料款。企业向银行借款60000元存入银行,借款期限为6个月。用银行存款6000元归还前欠货款。收回前欠的货款62000元,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20000元归还银行短期借款。用银行存款80000元购进设备。收到投资者投资款100000元,存入银行。销售A产品92000元,货款尚未收到。收回上项欠款92000元,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40000元归还银行短期借款。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完成对应会计分录
(1)1日,向银行借入5个月短期借款200000元存入银行;(2)5日,从福星有限责任公司购入甲材料30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尚未支付;(3)10日,将现金2000元存入银行;(4)12日,收到天才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0000元,其中设备70000元,银行存款30000元;(5)18日,收到利民有限责任公司前欠货款40000元存入银行;(6)30日,以银行存款偿还短期借款100000元。请根据以上资料编制会计分录以及发生额、余额试算平衡表。
月丙公司发生经济业务如下(不考虑增值税)(1)收到投资者交来的资本金420000元,已存入银行。(2)向银行借入期限为三个月的借款600000元。(3)从银行提取现金8000元作为备用。(4)购买原材料60000元已验收入库,款未付。(5)签发三个月到期的商业汇票50000元抵付上月所欠货款。(6)用银行存款100000元偿还前欠的短期借款。(7)用银行存款300000元购买不需安装的机器设台,设备已交付使用。(8)购买原材料40000元其中用银行存款支付30000元,其余货款尚欠,材料已验收入库。(9)以银行存款偿还短期借款100000元,偿还应付账款60000元。做科目过度汇总表
1月丙公司发生经济业务如下(不考虑增值税)(1)收到投资者交来的资本金420000元,已存入银行。(2)向银行借入期限为三个月的借款600000元。(3)从银行提取现金8000元作为备用。(4)购买原材料60000元已验收入库,款未付。(5签发三个月到期的商业汇票50000元抵付上月所欠货款。(6)用银行存款100000元偿还前欠的短期借款。(7)用银行存款300000元购买不需安装的机器设台,设备已交付使用。(8)购买原材料40000元其中用银行存款支付30000元,其余货款尚欠,材料已验收入库。(9)以银行存款偿还短期借款100000元,偿还应付账款60000元。做科目过渡汇总表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