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按照 暂估先红冲; 在按实际去做账 冲 备用金

项目组进场之前预支备用金,当时做的:借项目备用金 贷:银行存款;8月底计提了一笔预估入账(预估金额比预支的备用金大),这个月现场有费用单回来了,我现在应该是全额冲回预估入账的那张凭证后,再按实际发生费用借记工程施工,贷记项目备用金吗?还是按实际发生费用的金额冲成本?
甲公司为购建该生产线向建设银行专门借入资金50万元,并存入银行该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9.6%,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次日用此项借款的存款购入生产线设备:专用发票注明的买价为42万元,增值税54600元;支付专用发票注明的运输费8000元,增值税720元;支付普通发票注明装卸费2000元。设备直接交付工程2.生产线建设工程,领用本公司产品一批,该批产品实际成本为6万元,市场售价8万元,增值税率为13%。3.工程施工人员应计职工薪酬101000元4.银行存款支付专用发票注明的工程费用60000万元,增值税5400元5.计提本年(半年)应计借款利息(本金按50万元计算)。6.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生产线投入生产使用。7.该生产线预计使用寿命6年,采用年限平均法按月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4%)。8.(两年后),甲公司该生产线设备准备子以出售,转为持有待售固定资产。9.出售此项资产,以存款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出售费用1万元,增值税900元;出售该生产线设备所得款项45.2万元(含增值税,增值税率13%),款项全部存人银行,设备交付购买单位。计算此项出售资产的净损益。
按以下内容做会计分录1.甲公司为购建该生产线向建设银行专门借入资金50万元,并存入银行该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9.6%,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次日用此项借款的存款购入生产线设备:专用发票注明的买价为42万元,增值税54600元;支付专用发票注明的运输费8000元,增值税720元;支付普通发票注明装卸费2000元。设备直接交付工程2.生产线建设工程,领用本公司产品一批,该批产品实际成本为6万元,市场售价8万元,增值税率为13%。3.工程施工人员应计职工薪酬101000元4.银行存款支付专用发票注明的工程费用60000万元,增值税5400元5.计提本年(半年)应计借款利息(本金按50万元计算)。6.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生产线投入生产使用。7.该生产线预计使用寿命6年,采用年限平均法按月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4%)。8.(两年后),甲公司该生产线设备准备子以出售,转为持有待售固定资产。9.出售此项资产,以存款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出售费用1万元,增值税900元;出售该生产线设备所得款项45.2万元(含增值税,增值税率13%),款项全部存人银行,设备交付购买单位。计算此资产的净损益
民间非营利组织项目7月份开始,我们7月份产生一部分费用,8月份开的发票,9月份才收到钱,那我在7月支付的时候预提收入,借应收帐款,然后贷提供服务收入金额填8月实际的开票金额吗,9月份收到部分款项,然后我在9月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提供服务收入负数,应交税费负数, 7月份的时候我就可以做借业务活动成本-提供服务成本-什么项目-招标代理费然后贷银行存款这样,那收入是限定性净资产,我可以在7月份资产重分类吗
老师,刚接手一个账,上个月有一笔预收账款,之前会计说不知道是什么款,就都给转到库存现金记到备用金里面了,我现在要转出来,应为之前已经建立了预收账款科目也有发生额,我得通过预收账款科目呀,之前咨询的老师告诉我这样做分录,但是我感觉不对呢 收到钱账上的分录 借:库存现金 5000 贷:银行存款 5000 现在改正 借:银行存款5000 贷:库存现金 5000 借:银行存款5000 贷:预收账款5000 这么做我怎么觉得,银行存款对不上呢,本身红冲回来就是原先的金额了,在借一个5000元,不多了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就是说:一次性全额把当时预估的那张凭证红冲,再按实际发生额记工程施工是吧?
你好1. 是的; 就这样来处理
当时预估的时候结转进成本了,那红冲了预估的那张凭证,是不是也要相应的红冲成本??
你好; 是的;到时 成本就调整差异即可 ; 差异金额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