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生产成本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老师我们是研发,委托生产,批销图书的行业,在书研发过程中,我们拉去印刷厂印刷,其中我们财务经理让我从库存商品图书中按4%的版费计提出来放在科目, 借:库存商品/在途商品/版费 贷:应付账款/A公司 图书生产完入库时再 借:库存商品/图书 贷:库存商品/在途商品/版费 本身印制这套书有纸费和印刷费合同签订是20万这是书的印制生产成本,此外他在从这20万里在计提4%的版权费。这样是对的吗?版权费是我们老板个人和我们公司签订的版权代理合同
老师,外发模具给别的厂加工产品,在加工产品过程中,发生模具改模费计入哪里,供应商自己先垫出来,后在我们的货款中加上去,这笔费用计入哪里
请问老师,我公司生产销售模具,此模具用来给客户生产产品(所以入在辅助材料),模具费是客户承担,我们公司先垫付,月底开票给客户收模具费,但是模具我公司都是外协的,不经过我司生产,所以月底外协入给我们时,这样入账:借:原材料—辅助材料 贷:应付款 然后开销售发票收款: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模具 销项税金 结转模具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模具 贷:原材料—辅助材料 这样走账可以吗?因为模具也是我司的主营业务,之前一直没有单独入在模具里都是入在原材料,我现在不好把模具单独分出来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委托药厂生产药品,去年11月份开始购买的材料,当时材料计入了研发支出,年底转入了开发支出,在11月的时候形成了无形资产。从今年1月份买的材料计入了委托加工物资,现在药品已经生产完成验收入库了。我们要把委托加工物资转入库存商品。这个数我们怎么算合适。按照原来购买数量-现在库存材料数量=使用数量这样算的话。那我委托加工物资里的金额少,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还有为生产这个药品,去药厂的差旅费和给这个药品购买的保险以后是不是不能计入研发支出这个科目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二级明细是什么呢
同学你好 直接费用里面
制造费用?
同学你好 生产成本-直接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