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月底需要调汇的哈

老师,香港公司做账,有人民币,美元,日元,港币,用美元作为本位币好吗?还是用人民币作为本位币比较好
香港公司账户的收支是美元,用人民币做账,月底还需要做期末调汇吗?
请问月末应收账款外币户有余额,月末有做调汇凭证;下月收到了应收账款时是冲减调汇前的应收账款的金额还是冲调汇后的应收账款金额? 例如,9月外币余额100美元,做账汇率6.5,月末调汇汇率7,10月做账汇率是7,收回100美元,收到时我应该是冲人民币650,还是人民币700?
老师我们公司从香港开了个户。都是美元,这样的话做账,我每天按当天汇率折算成人民币,然后月末按月末汇率折算汇兑差异么
请问下老师,香港公司的账户里汇入10000美元,汇丰银行账单上的结余是把这个外币账户余额兑换成了港币 那我做账的时候是做收到美元10000还是收到港币啊?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6月份预收50000美金货款,汇率6.6651。月底 汇率是 6.6863。期末调汇的账务处理是?7月份出发商品收到尾款130000美金,汇率6.6863 。确认主营业务收入时按那个汇率?
确认主营业务收入汇率6.6651
为什么是按 预收的汇率 6.6651呢
看花眼了哈。你7月收到尾款是按当日的汇率结算哈
老师能写一下期末调汇的分录吗?我按正常的写,结果确认收入时金额和应收账款对不上?
把你的分录贴上来看看哈
期末汇率大于 账面汇率
很正常的呀,正因为汇率不同才调汇的呀
就是因为调汇后应收账款金额跟 确认收入的金额不一致,所以怀疑是不是分录做反方向了?这个分录方向没问题吗?
把握一个原则,你的款都收回完了,那么,调汇后就往来款不出现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