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个人目前开免税普票; 增值税和附加税免税 ; 印花税按万分之三减半; 个税按经营所得大概比例在1.5%左右

个人去国税代开5万的工程款发票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吗?税率是多少呀?还有还要交哪些税呢?
老师好 我爸爸是工地包工头 承包人工 现在需要给上面公司开劳务发票 请问一下 个人开劳务发票需要交哪些税?税率多少?
老师好 建筑业 劳务外包给个人,个人去税局代开发票,都需要交哪些税?税率是多少呢?个人不可以代开专票吧?谢谢
老师包工包料的个人去代开工程款,这个需要交哪些税,税率是多少呀
老师 包工包料的 这种个体经营所得税税率多少 就是政府拨款给农民修厕所 农民外包出去 包公包料 包工头去代开发票 打电话当地政府说要2.2的税率 这2.2里面包含哪些税税率多少啊 老师 这是我村里面同学咨询我的问题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那为啥有些按劳务20%开呀
你好; 如果你们地方税务局不让按经营所得来报; 就得按劳务报酬所得了
稻谷收割这个是按经营所得还是按劳务呢
你好; 这个按劳务报酬所得的
为什么呀,这个个人自带的收割机不是应该按经营所得吗
你好; 你一开始没有说机械一起哦 ;如果只是个人去帮忙收割就是劳务报酬; 如果是机械带人 就是经营所得
那工程款包工包料那个呢,怎样把合同写才可以按经营所得呀老师
你好; 你们自己合同写清楚 建筑施工合同; 带着合同去; 就可以了。 一般都是按经营所得税来报的; 除非你地方 税务局要求不一样
不会写,有范本吗,就是我们跟个人买的沙子水泥红砖他们开不了发票,然后我们也会雇个人来干活,然后想把合同写成包工包料让个人去代开发票回来
建筑施工合同 https://www.acc5.com/search.php?type=download_model%26word=%E5%BB%BA%E7%AD%91%E6%96%BD%E5%B7%A5%E5%90%88%E5%90%8C 进链接里面去下载哈
这个合同写包工包料可以把水泥沙子等那些填里面吗?个人不能去卖这些的吧
你好1; 是的;都包括在里面的; 是的
那写在里面有什么影响不,他们还能去代开工程款发票吗
你好; 让对方代开发票给你; 同时你们代扣个税的
他们去开个税不是按经营所得交的吗那当场就交了呀
经营所得个税代扣不了的呀
你好; 就是 意思是 如果现场假如税务局没有代扣经营所得税; 你们记得去代扣; 如果代扣了 你就不管了
问题经营所得能代扣?怎么扣
你好; 自然人税务局里面 可以有 表格 去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