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这个费用是虚假做进去的吗 ? 还是说 做错了金额

老师好!我在1月份做完账后发现去年12月份的成本多计提了,因为1月份分录都做完了,所以就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那要不要调整去年的报表?
假如预提费用挂了好几年,用以前年度科目结转,刚好去年成本挂在其他科目现在调整回来成本,把成本也做以前年度损益,如果成本冲预提费用利润分配未分利润结转为0是不是就不用去调整去年的保表不去修改?
请问老师,上年度有费用记错科目了,就是把营业外支出的费用计入到项目成本中去了,但是本年利润数是不影响的,那么可以在本年度做分录调整回来吗?因为不影响利润数,所以是不是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对跨年多计提费用进行调整,同时调整应交所得税,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最终结转到利润分配中,这个都是在本年度做的分录,那就是对于上年的费用税金利润做完调整了,为什么还要调整期初未分配利润?这样不是重复计入未分配利润了吗
老师,我是建筑劳务公司,去年有几笔劳务费一直挂账预付账款,没有发票也就没有结转成本,现在想把结转到成本,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具体怎么做分录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挂了好久不大清楚
你好; 那你要搞清楚才行的; 你现在外账随意去处理 ; 就会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