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纳税人通过实名验证后,无需使用税控专用设备即可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发票,无需进行发票验旧操作。其中,全电发票无需进行发票票种核定和发票领用

现在广东省进行数字化全电发票,请问以后开具发票,不再在税控盘开具发票了吗?
广东省广州市是不是实施了全电发票后,就不能在百万金税盘开具电子发票?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都是开具全电发票,没有再用税控盘开票了,请问每个月还需要汇总上报和清卡吗?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老师,全电发票推行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可以异地跨省登陆开具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那每次开票都要登录电子税务局,不是很麻烦?像我们餐饮企业的,半个小时来一个客人要开具发票,那半个小时掉网后,又要重新登陆电子税务局了?
这个只能这样 以后是大势所趋
今天刚收到广东湛江税务局的信息,说我们企业被纳入全电发票试点了,说以前领用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2022年12月31前有效。那么我们企业在2022年12月31日前都可以用税控盘开票,等2023年1月1日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全电发票吗?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那么用了全电发票后,还要录入开票收款人,开票复核人这些信息吗
同学你好 这个要的
正常就是电子税局里设置好 以后不用管
每次开具发票都要录入吗?还是可以一开始就设置好这两个人的名字?收款人,复核人和开票人,可以是一样的吗
不用的 设置好了不用
那么收款人和复核人需要实名认证吗?还是只需要登记录入就可以了?
这个需要实名认证才可以的
一个人可以同时赋予收款人,开票人和复核人吗
开票人和复核人不能是同一个人
请问哪个可以看到开票人,复核人实名认证的教程?和如何开具全电发票教程?网上很多教程都不齐全,没有培训如何进行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实名认证全过程
https://www.acc5.com/course/course_13905.html 你看下这个课程 网站右上角搜索那里搜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