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是有那个一年5%,2年10%的吗

请问老师,应收账款账龄分析用哪种方式计算比较好呢?
9.对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可采用下列哪些方法( )。 A.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 B.账龄分析法 C.总额比较法 D.赊销百分比法
通过对下表2长城汽车公司近5年应收账款的账龄比较分析,可以看出应收账款的账龄在1年以下的应收账款较多:应收账款的账龄在1一2年的账款在近三年逐渐变少:账龄超过2一3年的账款是逐年加大:账龄3年以上应收账款也是基本持平。长城的应收账款账龄聚集在一年之内,出现坏账的可能性不大,每年的款项可以正常收回。三年以上的应收账款账,二至三年的数额处于上升,一般而言,账龄越长,坏账损失的可能性越会变大。 这样分析是对的吗老师,不对的能不能给我说一下咋分析比较好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生产的是定制设备,请问用该产品的成本用哪种核算方式比较精准呢?
请问哪个老师有应收款账龄分析表的模板发一份呀
我是想账期是什么计算的?用余额表计算呢?还是按照发票计算呢?
是按照余额去计算的
那我怎么确认是多长时间的账期呢
你比如说,今年没有回款的,到明年就是1-2年了啊,这个需要统计
我在2022年10月份看3个月以内的账期,那是看余额表22年10月余额-8月余额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