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利润是收入减成本减费用

老师你发,能不能冒昧的问你一下,我现在遇到一个难题,就是有一家公司搞股权转让,利润有点高,在30万左右,如果要转让40%的话,利润12万,交20%的个税,要交24000,但是公司不愿意交,他们觉得交得太多了,这个可以怎么变通一下 能不能把报表修改一下,少交点税。
不知道这个盈利平衡点怎么弄 ,不知道合适他们卖出来的价格是什么 。他们卖的是59块9 。不知道合适他们的价格是什么,能分析一下吗?麻烦了。这个题目我也不太清楚,老师说是让我们算一下他卖多少能赚回利润 。因为59块9,他们只卖出了23件 。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项目。现在成本票年底才开。如果不把成本算进去。利润超过50%。我该怎么解决呢 暂估还是?
老师,刚去到一家公司,他们利润上千万,只有两个月了,差了那么多发票,他们收入也才2千多万,利润有1千多万,可能一下开不了那么多发票,那到时候要交很多所得税,老板又不愿意,该怎么办呢
老师怎么才能算出公司的利润,我们公司开办两个月了,现在成本利润还不清楚,能不能提点一下?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可是实践中我感觉成本费用好乱啊
这个您具体业务内容是什么,乱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