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gu可以的,只要汇算清缴之前发票到了就行。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12月份开出了20万的工程款发票,但是成本票要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开出来,而且这个金额我也不知道是多少,也没有进度,该怎么暂估成本呢
老师,我们去年年底暂估了一笔成本,今年还没有开票,现在我一冲红去年的暂估,报表的营业成本是负数,导致我的营业利润是正数,我需要怎么处理,才能够使冲之前暂估不影响当期的报表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这个季度有一个项目开了3000万发票,是简易计税的,但是没有成本发票,以后也不会有成本,因为这是开发公司往我们建筑公司转入的一部分利润,如果交税的话,要交750万所得税,我们经理说,让我先暂估成本,到年底把750万的税交完,说的这个月先让我交200万,这样可行吗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项目。现在成本票年底才开。如果不把成本算进去。利润超过50%。我该怎么解决呢 暂估还是?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成本基本上只有公司,还有别的单位挂靠我们单位开得成本票,就是一年项目也就10来个,我现在就是年底算每一个项目的收入成本利润,这种的就是必须要分开算还是可以这10个项目一起算呢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老师我们在深圳注册了一家小规模公司,营业执照跟银行基本户开好了,接下来税务需要怎么做提供下网址,还有社保增员需要员工的什么材料
商品检测费是计入营业费用-办公费吗
办公室购买的咖啡,待客用或者员工自用,这个可以入办公费,开专票吗?
我公司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出口的这单成交方式是EXW,索要单证的时侯都要什么呢?跟FOB方式下要的单证有不同吗
老师请问下,租赁厂房,房东房产证没下来,2024年12月开始到今年5月,都没打过租金房东也没开票,现在房产证下来了,剩半年就满2年,要补之前的租金,房东把合同时间2026年6月开始,以半年的时间来做两年的租金,就改了单价和面积,到12月重新再按正确的做合同,请问这个我们公司有没有风险
老师,之前会计暂估收入46万,暂估的单位是甲公司,但实际这公司以后不会开发票了,这暂估的46万如果想后续冲销,能直接冲销这暂估的收入少交税不。比如以后开乙公司发票时,当月开票多,然后把之前会计暂估收入甲公司的申报税务时红冲了,这样税务局会预警不
意思在明年5月31日之前到了就可以是不?
是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老师,那到时来了发票,进项可以抵扣吗。怎么入账
可以的,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当时你的分录怎么做的。
比如是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 暂估 明年发票到了 把这笔红冲。 借 主营业务成本 借进项 贷应付 。那这怎么区分是去年的成本还是今年的成本呢。
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老师 没体现成本吗
你好,跨年了,不用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可我暂估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老师,你写个完整的吧。谢谢
跨年了,主营业务成本不能做到主营业务成本了,这个理解吗?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做。先理解一下这一个, 不理解我再写的分录你也看不懂。
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冲暂估的成本 结转发票成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老师,意思不改成本了,直接一步到位从利润里整
是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