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要把工资从管理费用调整到研发支出吗?

老师好,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的老师吗?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有熟悉高新技术企业的老师吗?一个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研发部门,从2020年开始到现在,计提的工资会计科目有: 管理费用-研发工资, 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 研发费-人工费用-工资及福利费 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老板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调账的应该怎么调呢?调的时候看哪个数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用的是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 谢谢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是的,老师
你好!因为不跨年度,直接通过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过一下就可以,写一份证明,证明这些人是你们的研发人员
调账的凭证后头附原始凭证吗
你好!是的需要有工资表
老师好,我们调的老板今年1月到9月的工资,按照80%进研发,20%进管理费用,工资调了70000万,社保调了8000多,公积金调了1000多, 调账的后头附什么原始凭证呢?
您好,每个月的工资表后面按比例写两列一列是研发支出一列管理费用
工资调了7万多
你好,就是你调整的金额的由来和分配比例
老师好,我再说一遍,调账的会计凭证后头附的是调整后的,从今年1月到9月的工资表吗?工资表上只是把老板的部门改成研发部门了,
你好,你老板的工资不是分成两部分了吗?80%进研发20%g进管理,调整后面要有这个分配表
好的,老师,我想问,从1月到9月的工资表改到研发部门的工资表附上吗?
还是不用附上呢
你好,在你分配表上要注明,1到9月份的工资,并且分配比例和分配后的工资金额
老师好,1到9月份的工资只是老板个人的吗
你好,你调整了谁的工资?这个分配表上就要有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