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营业外收入了,

老师好!公司准备上新的财务软件,一月启用,现在录入期初数,做去年年末各科目余额的试算平衡,去年之前没有记账,现在通过对账只对出了应收应付预收预付还有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库存商品,这几个科目,请问我只针对这几个科目能做试算平衡吗
老师,我现在是公司的下属事业部财务分析人员,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企业去注销,有一些科目还有余额怎么办,比如货币资金,其他应付款,预收账款,固定资产原价这几个科目。现在要搞出一个资产负债表。但是我做不了账没有软件。我能直接填期末余额为0吗?会不会被税局问。这几个科目会影响了哪些科目我可以直接改数据的就是不列会计分录了做账了直接填资产负债表?是小规模公司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 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资产处置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