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研发的软件才能享受的

那比如说一个公司开票,他平常的还卖库存商品,比如说50万,,技术服务费比如20万,还有他在卖这个嵌入式软件,这个嵌入式软件里面,收入包括软件和硬件,(比如卖一个嵌入式软件的销售额是10万,,软件2万,硬件8万)的,还卖纯系统软件30万,就是他的总收入=等于硬件收入+软件产品收入+技术服务收入,50+20+10+30=110万,(那这里其实硬件收入是不是算50+8=58万)?软件收入是2+30=32?58+32+20=110 那我刚才说的那个表里面,是不是嵌入式软件那一栏的收入就只填属于软件这部分?就是2?那这个表格里系统软件填110-2=108,还是30?
老师你好,嵌入式软件即征即退,硬件部分销售额等于硬件部分成本*(1+10%),那么硬件部分成本是如何确定的呢?包括哪些内容?人工费用、期间费用这些可以加进去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申请了那个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我们公司就是销售那个酱料包装的那个机器设备,应该是自己购买一些材料生产销售,而且还有软件,现在好像是针对这个软件可以即征即退,但是总是会有人退货我们退款要开那个红字发票,这样一来一回的话,要怎么操作这个即征即退呢?开这个负数发票会不会影响即征即退退税呢?不懂
老师 销售硬件,里面包含软件,属于嵌入式,但是这个软件 是购买回来的, 那我销售后,能不能 即征即退了?
请问,嵌入式软件产品的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是不是填这两格,我填的是剔除了硬件部分的余下是软件部分的销售额,和这个销售额*3%,这两个数,不知道有没有错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那如果是自行研发的,是怎么来退税了?
按软件的销项税-进项税超过销售收入的3%退
软件的销项? 但是我是一起销售的,软硬件包含到一起销售出去的,怎么弄啊?
你们是买来卖的,操心啥呢?
购买硬件,再把自研的软件嵌入进去,在一起销售出去
单独核算硬件和软件的销售收入和成本
那这种 签合同,是不是 直接签 软硬件一起的购销合同?
签合同可以的呀,关键是做账要单独核算
开具发票时,金额是按软硬件一起开具的,是否需要把软硬件分开开具? 比如硬件100元,软件50软件,开具发票时候 是分为两张发票开具,还是直接开销售货物150元?
需要把软硬件分开开具: 比如硬件100元,软件50软件
那 签合同的时候 ,金额部分就要 分开签嘛?硬件多少 软件多少
是的,需要分开签的哈
哦哦 这些都是属于购销合同,税率13%嘛? 一般纳税人
是的,税率都是13%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