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或有)

运输公司,挂靠了两个车,行驶证上写的公司的名字,发票也开的公司,钱是驾驶员私人转给销售公司,我这边都没走公帐,怎么做账,销售公司为啥就能把票开出来呢
物流公司,名下都是挂靠车辆,开具运输发票,然后收到运费,扣除税点,把剩余的运费转给挂靠人,内账怎么做账
@璐媛老师 项目开票100,我个人这先收12挂靠费,总部要付13 挂靠费,我先付10到账后扣他3(总部13-3=10转给挂靠人)这是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这,我把这个项目放总公司挂靠,我的这个内账怎么做分录?备注:公对公往来都有,总部只收13挂靠费,成本票我们都不管。
我公司是运输公司,个人20年购买新车挂靠车辆到我公司,我公司只收挂靠费,开具机动车发票是我公司名字,该发票当时未入账,现在又转户我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三年前未入账的机动车发票和现在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是交通运输公司,车辆都是挂靠到公司名下经营。现在车辆想开通定制班线业务 (通过平台线上售票等),平台每月收取技术服务费、短信通知服务费、票款手续费等,票款是打到平台,每月对账划拨。但由于该笔收入是挂靠车辆的,每月还要退给车主。请问这个业务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我们公司开发票主要是挣这个税点,能不能把所有分录写出来,开票时,收到运费时,支付运费给挂靠人时的分录
答:1、取得挂靠车辆收入时 借:银行存款等 贷:其他应付款--挂靠车辆收入 2、代扣税金时 借:其他应付款--挂靠车辆收入 贷:应交税金--营业税 贷:应交税金--城建税 贷:其他应交款--教育费附加 贷:其他应交款--地方教育费附加 3、代交税金时 借:应交税金--营业税 借:应交税金--城建税 借:其他应交款--教育费附加 借:其他应交款--地方教育费附加 贷:银行存款等 4、收取挂靠管理费时 借:其他应付款--挂靠车辆收入 贷:其他业务收入--挂靠收入 5、支付挂靠车辆款时 借:其他应付款--挂靠车辆收入(收入-代扣税金-管理费) 贷:现金等
那开票时不需要做分录吗,有时运费不能即时到账,或者分几次才能完全到账
还有交税金不是应该应交增值税吗,怎么还需要交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
这个根据自家公司具体情况不同 分录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