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你是收现金的话,你收到之后存到对公账户就行了。

老师,我这儿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就是我们那个房东代开房租发票,税款都是我们公司这边不是承担的嘛,然后现在发票也开完了,然后我把这个房租钱直接付给我们老板可不可以?因为这些钱毕竟都是老板自己交的。老板代收房东房租可以不?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这个运输公司的那个预算成本这块儿表,就是这个表怎么做,比如说我们这边有一家公司的话,他现在就是,嗯,去年收入总共就300多万,但是现在的话就是说运输公司的话,一个季度就在300万左右,也就是说今年一年的销售收入的话,预计达到一千万左右。我就想整个一个预算,比如说就是成本的话,还有还有运输成本,还有过路费,还有油料,再个就是人员工资这块,就是修理费这一块儿,想问一下你这个具体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就是说,还要就是在适当的交点儿增值税和那个企业所得税。
我们是那个汽贸的公司,然后呢,就是销售汽车之后,厂家会给我们就是油和那个滤芯儿,这个东西我们取回来之后,我们并没有花钱,然后等顾客,就是说过了一段时间,他会来换这个油和滤芯儿。就像这张单子,他后边儿就是售后,他会写着啊,这个东西是给谁换的,但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这个顾客并没有来换,他在外边儿的店儿换了,然后这个东西呢,现在在我们是真实存在的,那我要怎么给他入库呢。现在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说其他的顾客来了,然后呢,花钱把这两个东西给买走了,那我有收入啦,我也要结转成本,但是这个单子我要怎么入库呢?我不太明白。
老师好!我们是独资企业,这账上挂应收法人很多钱!让后未分配数也很大。那我能不能分红出去法人收,然后再走回公账平掉这个数呢?因为法人卡上实际没有那么多钱的。但是公司还有点钱!你看我这样操作可行吗!
老师你好,就是在公司这一块儿,我们没有从银行融资,从个人这一块儿融资了很多,我们想把这一部分的钱进到公司,我们是以什么形式可以进到公司?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