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p.weixin.qq.com/s/V1lRA5wAj2OQQ84Ne7G4iQ 同学你好,电子税务局全国的版面都是统一的,详细流程,你可以看上面这个链接。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关于生产企业出口退税的问题。 我企业11月份所属期内在生产企业离线出口退税申报软件内申报了免抵退。后来因为税局让企业撤回免抵退,我在电子税局里面的出口退(免)税申报选择了在线申报撤回的退免税申报。 导致我这个月在离线版申报系统内数据对不上了,请问需要怎么做呢?
老师好,请问出口退税申报是在电子税局上报还是在下载的出口退税申报软件上申报呢?
请问,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申报外贸企业出口退税,在线版上传的XML报关单在哪里下载呢?
老师好,生产型出口退税申报软件的最新版本在深圳电子税务局哪里看呢?
老师好,我在税务局有备案出口退税信息,生产型企业离线出口退税申报软件还需要写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老师,出口退税申报软件国家税务总局版本是00005,我打开出口退税申报软件里面有新把版本,这个要确认升级的吗?
是的,我也建议你进行升级
但是我刚下载国家税务总局版本是00005 呀
按照电子税务局提示进行升级,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
老师,我不知道哪个是税务局版本呀,怎么查电子税务局最新版本呢
电子税务局软件一般都有版本更新的通告,我个人建议按照电子税务局的提示进行升级是没有关系的。
我截图那个最新版本00005L01属于电子税务局的版本吗
是的,这个是电子税务局的官方版本。
老师,电子税务局软件一般都有版本更新的通告,在哪里查
同学你好,电子税务局的更新版本一般会在你打开软件的时候进行自动提示的。
老师你说的是这个提示是吧
是的,以下是相关操作步骤,供你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qpyocILxV-clEDVNJ5GfKQ
老师,国家税务总局的版本怎么不是最新版本呢
同学你好,这个可能是因为版本更新不一致的原因。
老师,如果我企业以前这个软件都有出口退税数据,是先备份到D盘,再一键升级吗?
同学你好,先备份再升级,我觉得是可以的,是比较安全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