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只要你有盈利就在。

老师早上好。企业所得税季报申报表上有个以前年度亏损。我想问下是不是这个以前年度亏损在第四季度还在的?
老师我已汇算完22年企业所得税,22年亏损,我现在报23年一季度企业所得税这季度也是亏损,这表第九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会带到这个表上吗,我这个没有数呢
三季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纳税申报表中,弥补以前亏损30万(以前年度亏损已全部弥补完),在计算四季度企业所得税预缴时,第9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0还是30万呢
老师您好!第四季度亏损,本年是有利润。但是以前年度是亏损的。请问第四季度填报季度申报表中要预交所得税吗?
每季度报企业所得税时,利润总额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我怎么报第一季度所得税时不能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查看去年的报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却是可以弥补年度亏损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比如说我营业收入900万。以前年度亏损是300万,现在利润表上的利润总额是亏损300万。要是我想盈利1万块。我是不是应该601万才可以是盈利1万元呢?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意思就是截止到第三季度我已开票900万。但是我利润表上的利润总额还是亏损300万的。以前年度亏损也是300万,但我10月让它盈利1万。那现在10月应该开多少票才能盈利1万
如果你想要按照1万来交增值税的话,是这么做的。
不是交增值税哦,是交企业所得税哦,现在我问你的问题是我想10月份就让我的利润表上的利润总额盈利1万。然后我11月12月的利润表一直保持盈利1万,那么我10月要是开销项票出去的话开票金额是不是我现在答题利润表上的亏损数据+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以前年度亏损的数据就好了 。
刚才我打错了,是按照1万来交所得税。
对的是的,这个弥补亏损,他不用你自己填写,它软件自动出来的。
那比如像这22年第三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上面以前年度亏损是1611311.31元,实际利润额是:11920元。现在账上利润表截止到10月利润总额是亏损:1,852,385.10元。如果22年第四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还是想利润总额是:11920元的话,我第四季度是不是开票总额是:3475616.41元就正确合理了。
你好 亏损1852385.1是一到十月份的亏损吗。
是的。1852385.1是一到十月份的亏损
1852385.1➕11920➕1611311.31 需要开这些发票的。
好的,明白了。开:1852385.1➕11920➕1611311.31相加的和到第四季度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实际利润就是:11920了是吧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