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保险费都包括在内吗 ? 你啥类似的公司

汽车销售公司,把一台库存车转为公司自用。厂家给我们开具了专票9.98。未进项抵扣。车辆上户需要自己给自己公司开具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买方销售方都是自己公司的名称。售价11。请问,厂家开具的专票进项可否抵扣。自己开具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是不是进项跟销项可以对抵。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重卡汽车销售公司,去年进了100多辆国五车,由于大车不可以上个人户口,全部上户到物流公司了,到现在还有30多辆车没实销,由于这批国五车还没销售完,销售公司一直没收入,也因为这批车滞销,销售公司上家准备给我们每辆车开2万的红字发票,比如上家给我们开60万的红字发票,我们可以给物流公司开红字发票冲抵吗?有什么风险呢?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呢
公司销售网约车并提供代理服务,一般在我公司买的车,上牌都挂靠在我公司,而且不收挂靠费。这个账怎么做?收到车款时怎么做账?车款里包括了保险费,我们收到保险发票时进项能抵扣么?
网约车销售公司,卖车的差价4要块,其中包含代收上牌,代购保险等业务,可以把合同签成两部分么,一部分是车款,另一部分是服务费么?开票的时候就开车款13个点,及服务费6个点的
网约车销售公司,现在客户要买车,付款2万首付,其它贷款10万,我们从商家拿车,付款1万,贷款下来直接付到商家,然后我们又买了5千的保险。因为长沙要跑网约车要挂靠公户。一所以商家开票开机动车发票也是开给我公司。买保险开票也是开的我公司。这个账怎么做分录?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保险上牌都包含在内
你好; 那你就一起开12万出去; 销售合同里面 列清楚 具体金额12万
我们卖车给客户,然后车又挂靠在我公司运营
我们开的是机动车统一发票
你好; 销售了 客户 开了发票出去了。 你要做收入的; 那挂靠回来; 车辆还会在你公司去处理??、 还是说 租赁回来
我们是网约车销售公司,要跑网约车要挂靠才能跑。我们买车进来别人开增值税发票。我们卖给客户开机动车统一发票。这就得我们开机动车统一发票开给自己。然后买保险发票也是开给我们公司。然后拿去给客户上牌,上户也是上在我们公司。但是挂靠协议有说明车辆使用权及所有权都属于购车司机。我们跟司机签的就是一个购车总价。所有手续办好后交车给司机。我们实际就是销售汽车。现在就是这个收入按开机动车发票来做么?其中含的保险费跟上牌费做到成本里面吧,好像不能做到往来吧?
你好; 是的; 你们不能走往来的; 相当于你们是 自己的库存商品 拿来做固定资产经营用了
我现在当成我卖车给客户,开出的机动车统一发票12万里。能不能含保险跟上牌费。也就是我做成本的时候可不可说这12万里有保险费跟上牌费。
你好; 如果你们全额来收取; 那你们就可以一起开票的; 在 售价里面
那我是在收到车的进项票跟保险费票的时候做到库存商品里呢。还是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呢?购车时借库存商品,进项,贷银行。买保险时,借,库存商品,贷银行。这种,还是,买保险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这样
关键是,你销售开票出去是收入,你在开票给你自己公司,你做库存商品,到时你这个车是拿去运营还是拿去销售?自己经营用不会走库存商品哈,等下你业务都做不平了
这就是经济实质啊,我不开票给我自己也上不了牌啊。
绕来绕去又绕到了库存商品跟固定资产的问题来了!
那自己给自己开票是做固定资产?
你好 ; 你上牌的话; 那你也得考虑 会计入你 名下不 ;如果 这个是经营用的;你i计入固定资产去; 不是库存商品去; 除非你拿去销售
我是上了牌上了保险,卖出去给别人用啊,然后只是挂靠在公司名下,使用权跟所有权都是别人的。
你好; 但是在你公司名下 ; 你这个销售出去 了 所有权是别人; 你开票出去 是购买方和销售方都是你公司名字吗
是的,因为车子要挂在公司,所以要开上牌票。票要开在这个公司。
你好; 那你 自己做收入; 你还得做库存商品去; 你保险费和上牌费 一起计入库存商品去 ;你这个业务本身就很特别
机动车统一发票里面好像不能含保险跟上牌费,因为保险是根据机动车发票才开出来的。所以我不能把保险做到成本里去对吧
你好; 你们分别去上牌 和保险费 ; 这部分 你们 是 取得收入 发生的直接支出; 这部分可以计入 车辆的成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