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九月份的话我们是查账,所以还需要自己来申报,等到十月份、第四季度的话,税务局会自动给我们申报的。九月份到十月份咱们不用单独来申报的,九月份而他是属于第三季度的,咱们第三季度自己主动的申报就可以了,根据开票收入的金额来申报就行了,如果说有无票收入的话也是要申报的。

自有厂房出租,合同约定每月收到租金后开具发票。今月没有收到当月租金,如果租户10月10号才付9月份租金。我们该在什么时候开票?下面是我的思考,请指点。 1、我们10月10号才开9月份的租金发票。行吧? 2、对应的租赁收入也计入10月、在11月份申报? 3、对应的房产税(从租计征)也计入10月、在11月申报。那9月份按从价房产税、10月收俩月房租按从租计征房产税?感觉亏大了。
老板9月开了个体工商户,9月份按查账征收申报了经营所得,从10月份开始到今年12月份申请了核定所得率。 1、9月到10月,是否需要申报?还是系统根据开票收入自行申报。如果有无票收入,是否要申报? 2、汇算清缴要什么申报?是按核定还是分别计算再合并?
请问个体户核定征收改成查账征收,10月份开始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经营所得税,申报的1-9月的累计收入和成本费用,之前都是没有账的,那是不是要从7月份开始做账?还是要从一月份就开始?
请问个体户核定征收改成查账征收,10月份开始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经营所得税,申报的1-9月的累计收入和成本费用,之前都是没有账的,那是不是要从7月份开始做账?还是要从一月份就开始?
请问个体户核定征收改成查账征收,10月份开始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经营所得税,申报的1-9月的累计收入和成本费用,之前都是没有账的,那是不是要从7月份开始做账?还是要从一月份就开始?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汇算清缴的话,得到明年的3月31号之前来申报,像咱们这种情况的话,嗯,有点儿特殊,特殊在哪里呢?因为没税务局一般都不允许你中途变更这种方式的,所以你具体问一下你当地的税务局,我觉得这种情况一般是要做汇算清缴的,而且要合并一起做。
10-12月核定的是应纳税所得率哦,也是系统自行申报吗吗?核定的是10%,比如开票收入5万,5万*7%*对照表找出适用税率。这种也是自动申报的?因为是餐饮业,不是说,餐饮业如果不申报无票收入会被稽查,所以才问了这个问题。
写错了,核定的是7%
你好,你这种的话需要你自己主动申报的,税务局不会替咱们申报。
嗯,咱有无票的收入也是要申报的,开发票的收入也要申报,它俩放在一起一块儿申报。
好的,明白了,主动申报那肯定自己加上无票收入去申报了。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