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年的现金净流量=经营净流量%2B报废残值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第1~4年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每年增加复现成本1,000万元。第5-6年每年预计增加,税后营业利润为5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税法,规定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6年,残值率为20%,预计最终回收的净残值为1,000万元,假设该投资项目的贴现率为10%。1、计算投资期现金净流量2、计算第1~4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3、计算第5~6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4、计算终结期回收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方案的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收益率并评价方案的可行性。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第1~4年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每年增加复现成本1,000万元。第5-6年每年预计增加,税后营业利润为5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税法,规定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6年,残值率为20%,预计最终回收的净残值为1,000万元,假设该投资项目的贴现率为10%。1、计算投资期现金净流量2、计算第1~4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3、计算第5~6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4、计算终结期回收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方案的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收益率并评价方案的可行性。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第1~4年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6万元,每年增加复现成本1,000万元。第5-6年每年预计增加,税后营业利润为5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税法,规定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6年,残值率为20%,预计最终回收的净残值为1,000万元,假设该投资项目的贴现率为10%。1、计算投资期现金净流量2、计算第1~4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3、计算第5~6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4、计算终结期回收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方案的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收益率并评价方案的可行性。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第1~4年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6万元,每年增加复现成本1,000万元。第5-6年每年预计增加,税后营业利润为5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税法,规定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折旧年限6年,残值率为20%,预计最终回收的净残值为1,000万元,假设该投资项目的贴现率为10%。1、计算投资期现金净流量2、计算第1~4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3、计算第5~6年每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4、计算终结期回收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方案的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收益率并评价方案的可行性。
终结期和题上说的第六年的现金净流量是一个意思吗?书上问的是第六年的现金净流量,计算的时候需要包括由于经营带来的现金净流量吗?还是仅仅指的是固定资产报废残值加上垫支的营业资金?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