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开红字信息表;你做转出分录。 次月做附表2 转出申报 ; 收到红字发票做红冲分录

老师 红冲发票怎么处理,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我们是购买方已认证,因退货要退回销售方开负数让我们开红字信息表,我们不是抵扣了吗?现在退回开了红字信息表我们做账需要怎么调整,谢谢
上月发票购买方已经认证,需要重新开一份发票给他们怎么做,我这边是销售方,填写红字信息表显示他们已经认证,我在这里无法开具负数发票
老师,购买方已抵扣,需要退货,我是购买方,然后我开了红字信息表,现在是不是只要把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自己下载红字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就可以是吗?那我购买方还需要做什么 吗?
老师您好,我是购买方,专票已认证抵扣并做账,现在需要退回重开,我已开具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收到负数发票后,我都需要怎么操作?
已经认证的专票现在需要开红字发票,具体操作流程发一下呗,我们是收到票已认证方,我们怎么开红字信息表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转出分录怎么做
你之前分录 做什么分录的。 发了看
付款时是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金(进项)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贷进项税转出 ;
收到负数发票怎么做分录
我要增加一个2级科目进项税转出吗
借管理费用负数金额; 贷银行存款负数金额
这个分录是收到负数发票要做的分录吗
我收到负数发票需要认证吗
我收到负数发票后直接做冲红的分录,不用再进项转出了吧
进项税转出是三级科目哈 ; 除非你 没有认证 就不用转出
我在哪个科目下加进项税额转出
你好;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转出
我已收到负数发票,怎么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负数金额; 贷银行存款负数金额
不是还要进项转出吗,写在一个分录里
你好; 你先去做转出 ;
我付款时做借:管理费用,转出时还借:管理费用,不是管理费用重复了吗
你是不是第一次做转出分录 ; 比如管理费用100 ; 进项税13; 银行存款113 ; 开了红字信息表 ; 借管理费用13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13 ; 收到红字发票 :借管理费用-113 贷 银行存款 -113
我收到负数发票需要认证吗
负数发票别去认证 ; 蓝字发票才能认证哈 (假如之后重新开发票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