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私下交易没法体现新股东实收资本15万。

公司原股东认缴出资15万,实缴只有10万,但现在新股东出资15万转让了股权,股东私下交易的,账上怎么提现新股东实收资本15万呢?
老师,请教下公司现有创始股东A和创始股东B,注册资本35万,A股东实缴资本5万,B股东未实缴,融资中两位新股东C和D愿意各出资70万,新股东入股后创始股东B退出,A:C:D股份41.8:29.1:29.1,A股东出资额改为15万,计算出来C股东出资104425.84元持股29.1%,D股东出资104425.84元持股29.1%,如此CD股东分别有595574.16元投资款进入资本公积。请教老师股权转让协议上应如何约定?章程上是不是只能反映认缴资本金额,无法反映资本公积部分。
老师,想咨询一个问题,公司现注册资本100万,未实缴,现在公司要引进新股东,由于公司已经运营了几年,有一定的价值,现在要转49%的股权给新股东,让新股东出资200万,但这样的话,要怎么操作,既让新股东的200万投入公司,而且不交个税,是增资好还是溢价转让,但溢价转让既有个税,而且转让款还要付给原股东,这个肯定不行。能不能是按100元注册资本,未出资先零元转让49%给新股东,转让完成后,原股东实缴51万元,新股东实缴200万,49万元为实缴注册资本,剩余151万计入资本公积,这样有没有问题?
我公司注册资金50万,A股东占股50%,实缴25万;B股东占股50%,实缴15万,剩余10万未缴;现在B股东要将50%股权转让给C,C以20万收购B股东的50%股份,公司资产负债表净资产为0。那么B股东可以先收了C股东的20万,再去将剩余未实缴的10万实缴进去,再进行股权转让,是否可以?
注册资金50万,股东A 20万,股东B 15万,股东C 15万,其中只有B实缴了6.5万,现在ABC全部股权转让给D,请问实缴了6.5万的股权转让协议和其他的格式不一样吗?可以直接写B以15万的价格转让给D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内账里面的,现在老板的意思是在账里要提现
你想那个道理,钱原股东拿走了,只是说明原股东把钱赚了。跟公司没关系呀
是的,原股东拿走了、我明白跟公司没有关系、但是现在公司的意思是内帐上就按新股东给付的15万来体现、
原股东拿走了,没法体现在公司账上的呀。其他股东也不会认可他出了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