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经费只有一个,交了就是了哈

老师,工会经费是每个企业都要交的吗?不论你有没有工会,你都要交这个工会经费,是吗?那工会经费是怎么申报的?是每个月呢,还是每个季度呢?还是每年呢嗯?他的计税依据就是工资总额乘以2%,对吧?
律师事务所合伙企业,工会经费是实际发生通过发票入账的?还是申报工资后需按大约2个点计提的一笔费用
请问下工会文件中这句话"该会员工资未纳入拨缴工会经费工资总额的或未缴纳会费的,一律不准向该会员发放集体福利。"怎么理解?我们拨缴工会经费是年初按上年度工会会员年薪总额按比例一次拨缴经费。像9月入职人员其工资未纳入本年工会经费,但有交会费可以享受福利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律所,合伙企业,工会经费0.8%按季度申报缴纳,缴纳后下个月返还。这个工会经费与根据工资薪金总额的2%的工会经费是一回事吗?
你好!我是这个月刚入职一家小规模企业,这个月报税时发现截止2022.6月工会经费都是0申报,7月份换会计又按照工资总额缴纳,请问以后以后改怎么申报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每次申报交了之后,下个月退还到账上。工会经费不是工资薪金总额的2%吗?
是的,是工资总额的2%,这个可能是收的个人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