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正在为您解答,请稍等~

某公司准备购人一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到期可全部收回。假设所得税率为40%,资金成本为10%。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2)计算两个方案的差额净现值;(3)计算两个方案的内含报酬率;(4)试判断应选用哪个方案。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已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20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50000元。乙方案需要投资300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残值收入10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为170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50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2000元,需另垫支营运资金30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25%,资金成本率为12%。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投资回收期。(2)平均投资报酬率。(3)计算两个方案的净现值(4)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5)计算两个方案的内含报酬率。(试判断应该选择那个方案最优)
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准备购入一套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中甲方案需投资20万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8万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万元。乙方案需投资24万元,也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4万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10万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4万元,以后随着设备不断陈1旧,将逐年增加日常修理费2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本3万元。假设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1)试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2)如果该公司资本成本率为10%,试用净现值法对两个方案作出取含。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要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入3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用300元,另外需要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25%,资本成本率为10%。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列出其现金流量图;(2)计算两个方案的净现值;(3)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4)计算两个方案的内含报酬率;(5)计算两个方案的投资回收期;(6)试判断应选择哪个方案?
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准备购入一套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其中甲方案需投资210 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90 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30 000元。乙方案需投资240 000元,也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40 000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100 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40 000元,以后随着设备不断陈旧,逐年将增加日常修理费2 0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本30 000元。假设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 (1)试计算两个方案各年的现金净流量NCF。 (2)如果该公司资本成本率为10%,试用净现值法对两个方案做出是否应该投资的选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 NPV 甲 =-400 000%2B1 280 000 ×(P/F,10%,1)=763 520(元) NPV 乙 =-4 400 000%2B6 000 000 ×(P/F,10%,1)=1 054 000(元) IRR 甲 =1 280 000/400 000-1=2.2 IRR 乙 =6 000 000/4 400 000-1=0.364 (2) 由于乙方案的净现值大于甲方案的净现值,因此应当选择方案乙
祝同学学习进步,生活愉快,期待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