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在网页上搜索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然后点开首页的那个,,单位办事。里面就有一个社会保险。

老师 请问下 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发放工资的时候 一个员工的个人承担的社保没扣 然后这个月做工资的时候给扣出来了 在其他扣款里面 那我做分录的时候这笔七百块钱的借方我应该是要这么做啊
老师,社保的那个系统怎么搜出来啊?就是这个界面的,我是江苏省的应该搜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我搜出来怎么没这个登陆界面啊
老师,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的建筑公司,昨天我已经在开票软件系统完成汇总上传清卡,但税务局今天打电话说税费没有扣,今天再进省电子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时,界面上却显示:当前税款所属期:2023年3月,请问这个现在这个沒扣的税费应该怎么操作啊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现在要做税务迁出,查出来的是2016-2017年2年的报表没有申报,但是这之前也一直没有在申报系统核定上的,我给税管员说了但是税管员的意思是现在系统已经查出来了,那就必须要申报,但是这两年的都是手工账,而且那会我还没在这个公司,就是我现在不知道这个表应该怎么编,有没有什么办法快速把这个报表编出来的呢
电子税务局里有能变更税务登记信息的,变更完了保存了,怎么就还不过来变更税务登记表呢。那个表不是自动出来的吗,我这电脑系统里那个表不出来啊?老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就是这个界面然后登陆吗?证件号码是不是就是法人的身份证号码?他说他不知道密码。我看会计学堂上是社保的单位编码和密码啊登陆的
你好,你看到它下方有个立即注册了吗?你需要注册以后开通了这个系统,它才能有密码呢。
哦,已经有了单位的社保编号和密码的也要注册吗?
已经有的说明已经注册了,咱直接用账号和密码来登录就可以了。
那这个证件号码是法人的身份证号码?密码他说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电子税务局的那个法人密码啊?
您好,那个账号的话,一般可以是咱的纳税人识别号,密码的话,我不确定跟不跟你们电子税务局的是一样的,因为这个都是自己设置的。
好的呢谢谢老师了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