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1月1日向银行借6000000元,年利率为9%,期限3个月。3月31日借款到期,一次偿还本息。 借:银行存款6000000 贷:短期借款6000000 借:短期借款6000000 借:财务费用 6000000*0.09/12*3=135000 贷:银行存款 6000000%2B135000=6135000 (2)6月5日销售产品一批, 销售价格为500000元(不含增值税额),销售成本为300000元,该产品属于应纳资源税的产品,适用资源税税率为10%,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产品已经发出,款项尚未收到。7月5日收到款项,存入开户行。 借:银行存款585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50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00*0.17=85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300000 贷:库存商品 300000 借:银行存款 585000 贷:应收账款 585000

大卫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商品销售价格均不含增值税额,销售实现时结转销售成本。公司发生有关经济业务资料如下:(一)应收账款业务:14月1日,向大海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售价100000元,税率13%,另银行存款代付运费10000万。该批商品的实际成本为60000元。已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到。(1)4月1日,销售乙产品确认收入:(2)4月1日,结转产品成本(3)4月10日,收回款项需要做会计分录
4、资料:大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18年发生如下业务:(1)1月1日向银行借6000000元,年利率为9%,期限3个月。3月31日借款到期,一次偿还本息。(2)6月5日销售产品一批,销售价格为500000元(不含增值税额),销售成本为300000元,该产品属于应纳资源税的产品,适用资源税税率为10%,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产品已经发出,款项尚未收到。7月5日收到款项,存入开户行。
资料:大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18年发生如下业务:6月5日销售产品一批,销售价格为500000元(不含增值税额),销售成本为300000元,该产品属于应纳资源税的产品,适用资源税税率为10%,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产品已经发出,款项尚未收到。7月5日收到款项,存入开户行。
某企业1月发出下列经济业务。1月1日银行贷款12,000元,支付本年度财产保险费。1月5日销售产品一批价款80000元,已收到该产品成本为4万元1月6日以银行存款支付,上年应付借款利息5000元。1月13日销售产品一批,价款6万元,款项尚未收到该产品成本为3万元。1月17日收到上月销售产品的应收款2万元,该产品成本为1万元。1月31日计算出本月应付的短期借款利息2000。要求。依据权责发生制计算本月的收入,本月的成本费用,本月的利润。
某企业1月份发出下列经济业务 (1)1月1 日,以银行存款 12000 元支付本年度财产保险费; (2)1月5 日,销售产品一批,价款 80000 元已收到,该产品成本为40000元; (3)1月6 日,以银行存款支付上年应付的借款利息5000元; (4)1月13 日,销售产品一批,价款60000 元,款项尚未收到,该产品成本为30000元 (5)1月17 日,收到上月销售产品的应收款20000 元,该产品成本为10000元: (6)1 月 31 日,计算出本月应付的短期借款利业2000。 要求:依据权责发生制计算本月的收入、本月的成本费用、本月的利润。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