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什么意思,是个人打钱进来吗?

老师,请问如果对方公司给我们开了票,但是这个票我们不入账,对双方公司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我想问下 我们开给对方的发票 我们自己单位的银行账号多了一个数字 有没有影响?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给对方开票,但是没有走对公,对我们做账有影响嘛
对方开发票给公司,但是公司付款没走对公账户,有没有影响
老师,我想问一下,发票备注开错了,我才发现,会有什么影响嘛,对方也没有发现
我给对方开票出去了,他是公司,他打钱打到了我私人账户上了
同学,你好 你让对方重新汇款
如果不汇,对做账有影响吗
同学,你好 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