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要计入固定资产的一块计提,折旧就可以了。

4.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6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设备,发票价款为30000元,增值税税额3900元,运杂费9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2)接受A公司投入一台设备,该设备投资双方确认的价值为20000元,A公司没有提供增值税发票。(3)发现盘亏设备一台,原值10000元,已提折旧4000元。(4)盘盈一台设备,同类固定资产的市价为100元,成新率为80%.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是做施工升降机设备租赁的。2021年分不同时间购买了30台设备,单台价格是30万元左右,累计总价900多万。想问一下,这累计900万固定资产在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能否税前一下性扣除?会计账务处理跟税务处理能否分别进行?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要求:(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出租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 (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 (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要求: (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 (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 (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租出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企业投产前购入的生产设备,每台设备单价为900-20000元左右,共10台,都要计入固定资产核算吗?要分别进行折旧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老师 那是按照每要机器分开折旧吗?那折旧年限呢老师,统一按照设备10年来折吗,几百元的设备也一样吗
你好同学,正常的话得按照十年来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