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2017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采购原材料一批,价款30000元,增值税3900,价税以银行存款支付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产品生产领用原材料20000元,本期应支付生产工人工资20000元3.计提机器设备折旧100004.核算产品生产成本(将制造费用转入生产成本)5.本月完工产品40000元6.出售产品一批售价50000元,增值税率13%1款项收到,存入银行。7.以现金支付产品销售过程中的运杂费、包装费500元8.以银行存款支付厂部办公费8000元9.计提银行借款利息1200,同时用银行存款支付10.以银行存款支付违约金500元11.应付A公司款项300元,经确认无法支付12.结转本月已销售产品的实际销售成本35000元13.计算本期利润总额按本年实现利润总额的25%计算应缴纳的所得税,并作出会计分录14.将本期各损益账户的余额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5.将全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16.按税后利润的10%计算提取盈余公积17.按税后利润的40%计算登记应付给投资者的利润。要求:做出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登记相应的会计账户,期初余额及本期发生额,编制年末利润表及资产负债表
(1)销售A产品10台,售价94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2)销售B产品8台,售价85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3)月用银行存款支付销售费用7880元。(4)计提本月银行借款利息1250元。(5)结转已销产品的生产成本A产品成本67760元,B产品成本35704元。(6)销售不需用丙材料1000公斤,售价800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存入银行,丙材料的采购成本为5450元。做分录
(7)毁损设备一台,原值7200元,已提折旧5300元,经批准作营业外支出处理。(8)用银行存款支付办公费6500元。(9)计算应交所得税5554.8元。(10)月末将各个收支账户的余额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1)按规定提取盈余公积1880元。(12)按规定分配给股东利润8000元。[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并登记损益类账户和“本年利润“利润分配”账户。做分录
目的]练习财务成果的核算[资料]永兴公司20××年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销售A产品10台,售价94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2)销售B产品8台,售价85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3)月用银行存款支付销售费用7880元。(4)计提本月银行借款利息1250元。(5)结转已销产品的生产成本A产品成本67760元,B产品成本35704元。(6)销售不需用丙材料1000公斤,售价800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存入银行,丙材料的采购成本为5450元。7)毁损设备一台,原值7200元,已提折旧5300元,经批准作营业外支出处理。(8)用银行存款支付办公费6500元。(9)计算应交所得税5554.8元。(10)月末将各个收支账户的余额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1)按规定提取盈余公积1880元。(12)按规定分配给股东利润8000元。[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并登记损益类账户和“本年利润“利润分配”账户。
[目的]练习财务成果的核算[资料]永兴公司20××年10月份,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销售A产品10台,售价94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2)销售B产品8台,售价85000元,增值税税率13%,款项存入银行。(3)月用银行存款支付销售费用7880元。(4)计提本月银行借款利息1250元。(5)结转已销产品的生产成本A产品成本67760元,B产品成本35704元。(6)销售不需用丙材料1000公斤,售价800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已存入银行,丙材料的采购成本为5450元。(7)毁损设备一台,原值7200元,已提折旧5300元,经批准作营业外支出处理。(8)用银行存款支付办公费6500元。(9)计算应交所得税5554.8元。(10)月末将各个收支账户的余额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1)按规定提取盈余公积1880元。(12)按规定分配给股东利润8000元。[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并登记损益类账户和“本年利润“利润分配”账户。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