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经营租赁的发票,机械租赁。

建筑服务*机械租赁费,印花税是什么属于什么
老师,我们是机械租赁公司,机械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可以开建筑服务类的发票不
建筑工程公司,机械费什么,要开什么类发票才属于机械费
工程机械租赁对方单位开票货物名称写建筑工程机械-机械租赁这样发票能用吗。租赁发票需要备注什么吗?
老师,机械租赁费属于什么建筑服务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是不是要按照预算清单的费用开票呢?比如预算清单列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管理费,那工程项目回来的发票也是根据预算的明细和金额开开回来是吗
你好,是按合同来开发票的。
我说是取回来的发票
其实就是你实际购买的业务对应的发票。
是啊,一般是按照预算清单上来开发票是吗,预算清单有机械费,但没有机械费发票回来,可以都是开劳务发票回来吗
对 思路是对的 但没有机械费发票回来,可以都是开劳务发票回来吗 这个不行 这样不行 也不合理
哦,劳务费又标准吗?一般是不超过30%是吗
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的比例是30%。60%。5%左右。
那利润就只有5%而已了?建筑工程的税负是多少呢
您好,你理解错了。这是成本构成的比例。
这个比例不是人工占工程合同总价格的比例吗,那这样的话我先预算总成本,确定利润出来,然后再算人工,机械,材料费占总成本的占比是吗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的。
哦,建筑工程公司的税负是多少呢?还有企业所得税一般是交收入的1%是吗
你好 增值税 3.5 所得税 1.5左右 参考
所得税1.5是按照什么算的呢
实际缴纳的所得税除以营业收入。
哦,建筑工程需要交环保税吗?是怎么征收的呢
具体需要看您税务局按什么征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