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长期待摊费用的吗

曾老师[呲牙] 请A公司生产瓶盖,B公司生产瓶子,C公司生产纸箱。3家公司直接把这些包装物送到矿泉水D公司。D公司把货生产并全部装好送到我们公司,ABCD各个厂家都分别开发票给我们。 因为金额都比较大,不能一次性做费用,还是要分摊在产品上,,这个账要怎么做啊? 怎么入库?成本怎么算?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抖音平台有给直播主播佣金是直接从货款里扣的,比如我们应收款100000,给主播佣金20000,实收80000,我是这样做的 借:其他货币资金-抖音 80000 销售费用-佣金 20000 贷:应收账款 100000 但是我们佣金是好几个主播 那边收到的,因为平台结账也是顾客确认收货才结的,这样导致一些主播实际收到的佣金跟平台结算的不一样,因为跨月了,比如平台7月账单结算的佣金是20000,但是主播实际收到的是30000,他们开票就开30000,那我上面做了那个分录,收到主播30000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啊,其中有10000佣金是在8月账单里的
请问老师,我们是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做电梯库存,所以一直以来的进项电梯都直接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但是今年换老板之后开始需要做库存了,很多电梯以前都直接结转成本了,但是发票今年才开,请问这部分库存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们公司这个月收到的发票都要这个月入成本吗?因为项目需要的货物都是直接从厂家发货到业主那里,直接安装调试的,要先做入库再出库吗?
老师,我们公司很多项目都是结算了才开发票给业主,但是我们成本票都提前拿到了,因为厂家直接送货到业主单位安装调试,全部装好了才开发票业主,这个时间跨越好几个月甚至跨年,那这些成本票我要怎么做账?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怎么会放长期待摊费用啊
比如对方购买我们公司的监控安装服务,我们去购买货物并安装好,这期间取得的成本票啊,要怎么处理
我们有进项票,但是还没开发票,怎么入成本
你确认收入了就计入成本 没确认收入就可以先不做
不做账?还是说先计入库存商品,然后等开发票给业主了再一起结算成本?
同学你好 你这个有实际形体的货物就可以计入库存商品 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时候可以结转成本 如果是服务的就只能先不做
那比如今年取到的劳务成本发票,明年开业主发票,再做这个劳务成本结转?可发票日期已经跨年了哦
同学你好 直接结转就可以了
老师 你能回答具体一点吗?看不明白呢?怎么直接结转?是取得发票当月直接结转?还是跨年开票后直接结转?要是当月结转,我没开发票,也可以做入成本吗?
你确认收入的当月结转成本
那跨年了,确认收入再结转成本 发票是去年的发票,还符合会计处理的责权发生制吗
同学你好 你可以让对方先不给你开票 你什么时候确认收入什么时候给你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