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说那个用不到的一些库存产品,用不了那么多的,可以不结转成本的,咱用了多少就结算多少成本。

老师,我们公司这个月收到的发票都要这个月入成本吗?因为项目需要的货物都是直接从厂家发货到业主那里,直接安装调试的,要先做入库再出库吗?
老师,我们公司很多项目都是结算了才开发票给业主,但是我们成本票都提前拿到了,因为厂家直接送货到业主单位安装调试,全部装好了才开发票业主,这个时间跨越好几个月甚至跨年,那这些成本票我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主营业务有贸易 还有项目工程 都是提供家居的 像我们一个项目 需要买什么夹板 直接用到工程去装饰 后面直接跟工厂拿货家居到项目地点 这个我可以当作库存商品 进出库 但是买夹板这些货款我计入什么科目合适?
老师您好:我这个月刚接手一个企业是一般纳税人,主营设备销售和产品设计研发,我看之前会计做的账有一些问题,比如当月确认收入,但是次月才收到进项发票他当月确认了收入次月没有暂估成本,直接在次月收到进项发票时做了入库从库存商品直接结转到了主营业务成本,老师我需要调整吗?
老师您好:我这个月刚接手一个企业是一般纳税人,主营设备销售和产品设计研发,我看之前会计做的账有一些问题,比如当月确认收入,但是次月才收到进项发票他当月确认了收入没有暂估成本,直接在次月收到进项发票时做了入库从库存商品直接结转到了主营业务成本,老师我需要调整吗?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也是需要办理入库再办理出库的。
那公司都没有仓库啊
你好,你可以入库以后接着出库就行啊,就是体现这么一笔流程。
比如有的业主验收时候才开发票,那之前厂家订货的也有一年左右时间,购货发票也陆续开给我们,是不是先入库,等开发票给业主时候再结转成本呢?
你好同学,那这样的话就不太好,,就不要入库出库这样做了,因为我刚才理解的您是直接就是签订好合同,确定好这个业务以后,接着就从厂家发货发给客户了,我以为是很快速地就完成这个流程了呢。
有的项目跨度时间长啊,一两年都有,厂家的发票也是陆续开来,那我怎么结转这个项目的成本啊
你好,那要是这样的话。如果说厂家先发了货物以后,咱没有收到发票,我们先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等到后期厂家把发票开给我们以后,我们再把这个暂估冲掉,重新入账,或者说直接把这个发票放到,暂估凭证的后面就可以的。
那比如2022年10月开票了,暂估成本。到2023年3月进项票开来了,我也可以把3月份的发票放到2022年10月哪里吗?已经订账了,也可以放吗
你好同学,可以的,很多大公司都是这样做的。
那就是前期做了暂估,结转了成本,后面跨年收到进项票,不需要处理入账,直接把发票放到之前暂估那里,是吗?也不用汇算调整吧
你好,收到的普通发票是直接这样放的,如果专用发票的话,在体现一笔进项税额,可以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要体现进项税额。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