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生产成本—W产品,生产成本—Y产品,制造费用,管理费用 贷:原材料—甲材料,原材料—乙材料 借:生产成本—W产品,生产成本—Y产品,制造费用,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华夏公司2008年5月分发生下列有关经济业务: 1、仓库发出A材料110 000元,管理部门耗用10 000元,其中,80 000元用于生产甲产品,20 000元用于生产乙产品;发出B材料200 0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60 000元,乙产品耗用120 000元,车间一般耗用10 000元,管理部门耗用10 000元。 2、从银行提取现金48 000元被发工资。 3、发放本月工资,支付现金48 000元。 4、以现金800元支付车间机器修理费。 5、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水电费6 000元,其中生产车间4 000元,管理部门2 000元。 6、以现金购买行政办公用品450. 7、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费9 000元,其中生产车间6 000元,管理部门3 000元。 8、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电话费6 000元,其中生产车间2 000元,管理部门4 000元。 9、分配本月工资:生产工人工资35 000元,其中甲产品18 000元,乙产品17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4 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9 000元。 10、按职工工资总额的14%计提职工福利费。 11、甲、乙产品共同耗用D材料26 400元,两种产品耗用D材料的消耗定额分别为0.5千克/件和0.4/件,投产数量分别为400和600件. 12、以现金支付车间办公费1 440元。 13、王伟出差归来,报销差旅费800元,原借款1 000元,余款交回。 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本月制造费用,计入甲、乙产品的生产成本。 甲产品400件和乙产品600件全部完工,验收入库,按其实际成本转账
A公司4月份发出材料汇总表显示,本月共领用甲材料100 000元,乙材料200 000元,其中生产W产品领用80 000元,生产Y产品领用100 000元,车间一般耗用70 000元,管理部门领用50 000元。4月份工资计算表显示,本月应付职工薪酬共计200 000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8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70 000元,管理人员工资50 000元。月末结转W产品完工成本100 000元。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要求给出相关明细科目)。
A公司生产车间某月领用原材料200 000元,其中生产甲产品耗用120 000元,乙产品耗用80000元;分配工 资费用80 000元,其中甲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0 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丁资20 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0 000元;当月生产车间发生办公费10 000元。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制造费 用。 要求;1)计算出该公司当月发生的制造费用金额 (2计算出该公司当月制造费用分配率; (3计算甲、乙两产品各自应该分摊的制造费用: (4计算甲产品的生产成本; (5)计算乙产品的生产成本。 (单位:元)
5.1月6日远志公司收到飞天公司投入价值为72 000元的生产设备(使用年限为6年)。编写会计分录。 1.1月5日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8 000元,领用乙材料7 000元。应做会计分录: 2.1月7日为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9 000元,领用丙材料18 000元。应做会计分录: 3.1月9日车间一般性耗用甲材料2 000元,乙材料1 800元,丙材料3 000元。应做会计分录: 4.1月31日经计算,远志公司应付本月生产A产品人员工资40 000元,应付本月生产B产品人员工资60 000元,应付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0 000元,应付行政管理人员工资 15 000元,应付销售部门人员工资25 000元。应做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