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算 你有生产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有时候会有退货,退货分三种情况,一,退回来的产品不用做任何处理还能卖出去,二,退回来的产品要经过返工收拾一下再卖出去,三,退回来的产品直接不能用了,做废品处理,那这三种情况我账上该怎么处理,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我是生产企业出口企业,买钟回来组装,钟跟时针是外面买回来的,我们主要就是加塑料制品去组装,像这种算是我们自己生产的产品吗?出口这种产品能申请退税不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有一批货。是购买成品回来直接出口。这种没有经过加工的话。是不是不可以退税?
总公司是外贸企业,总公司购买原材料给分公司生产,等生产好成品后交回给总公司,然后总公司报关出口,请问这样符合出口退税要求吗?我们外贸公司进项是原材料,销售是成品,能不能让分公司开加工费发票给我们,然后我们去退原材料的进项税?
公司准备成立一个新公司处理新的业务,打算申请的是生产型出口退税企业。如果公司只有办公室,打算自己买购买所有材料然后外发其他企业帮我们生产出成品给到我们,我们公司出口,这样属于生产型企业吗?可以申请到生产型出口退税业务吗?还是说这样的企业会被定性为贸易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生产,配件塑料是我们生产的,生产完跟时钟组装出口
同学你好 那你们不能退税的哦
那这个是要申请免税吗?
同学你好 你有发票才可以免税 有购进的发票吗
如果开的了进项发票可以申请免税是吗?关键是还有一个问题,我这次报关的是挂钩跟亚克力时钟,之前出口的挂钩是之前这个产品有申请过退税,现在又另外加多了时钟,那到时候商品都是提现在一个报关单上,那到时候怎么申请退税呢?
同学你好 你收集齐退税资料才可以退税的 没有发票不能退税
平时退税的单证资料可以收集的到,但你刚才说这不属于我们生产的,那还能申请退税吗
不是你们生产的不能退税 生产型的需要自己生产的才可以
里面的配件是我们生产的,这样子不行吗?
同学你好 你购进的时候供应商给你开的是原材料的发票吗
是的,开的进项是时钟或者钟表,我们加配件,出口的是亚克力时钟
那你不能退税的哦 只能免税
为什么不可以呀,之前出口挂钩的时候钩子是买的,塑胶自己生产的,然后再组装出口呢?也是申请了退税
那这个你可以问问你们主管税局 因为i不是你们自己生产的
商品编码我能写成3926909090吗?外壳是塑胶的,因为之前出口挂钩也是写的这个
同学你好 你是钟表不是吗
是亚克力时钟,我看了商品编码名称里面有个是亚克力挂件也是用的3926909090,我能用这个不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这个是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