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自产自销的,咱这种是免税的,也就是说直接开免税的发票就行了,不用涉及到成本的,没有成本也是免费的。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租赁大棚种植农产品,自产自销农产品,2021年11月开始投入运营,截止到现在刚把种子种进去,前期的一些人工成本我都入了生产成本了,但是现在人家不给我们租了,就是不能干了,这个公司可能要注销,那我的这些生产成本要怎么处理呢?直接生产成本转为管理费用可以吗?怎么做分录?
老师,公司是推广药品销售的小规模公司,现在厂家的佣金收入都在对公户,但是我们需要支付下游自然人的推广代理费,但是他们都不给开发票,没有这部分成本票,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合规呢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专业合作社,自产自销竹子,现在是小规模,假如我开上500万以上,就成为一般纳税人了,那样税率有变动吗?还有因为拉动不方便,我们将竹子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方便运输,昨晚上我问了里面的老师,他说属于是初级加工,那升为一般纳税人之后这种开票税率又是多少呢?我们提供的都是普票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专业合作社,目前是小规模,我们合作社主要是自产自销竹子,现在竹子成品了,我们销售的纸厂,请问一下我做账的话,我开票给纸厂,我的成本票是什么呢?我应该怎么做账呢?因为我们农户自己生产的,农户又没有发票
老师,我司是一般纳税人,主营研发销售种子公司,但我们只有小部分的研发庄园,研发出来的少量种子再发到合作的种植基地大量种植产出,种植基地生产出种子后,我们再回购入库,再销售出去。这期间,我们只给合作的种植基地提供种子和技术指导,合作的基地提供地和肥料和人工,这种算自产自销的种子吗?如何做才算自产自销呢?我们应该和对方签订什么合同?怎么做账务处理和成本归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那我这个账怎么建呢
你好同学,咱正常做账,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然后呢,如果说有发生的一些支出,跟这个收入有关系的,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咱支付的款项的话,如果是成本票的话,也是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的。
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